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1   作者:杨涛/摄影:何峰林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2020年1月9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在迎西校区博学馆报告厅举行“守初心,勇挑改革重任 担使命,克难奋力前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张文基、校医院副院长渠旭梅及后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物业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各服务企业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作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动员报告。报告主要从“守初心,筑牢物业服务之基”、“担使命,攻坚克难献真情”、“建品牌,步履铿锵迈上新台阶”三大板块来回顾了2019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分六个方面对2020年的物业工作进行展望,表示物业服务中心将在实现“五化”基础上的社会化改革道路上不懈努力,朝着全国高校一流物业管理目标不断前进。

大会宣读了物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双十佳”、“优秀服务企业”表彰决定,来自艺术学院的高翔等10名勤工学生被授予“十佳勤工”称号;来自教室管理部的薛芳等10名物业职工被授予“十佳职工”称号;山西滨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服务企业被授予“优秀服务企业”称号。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为获奖人员及企业代表们颁奖,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倾情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对物业服务中心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崭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党委、行政向物业同仁、社会服务企业为学校物业管理与服务做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办大学,物业不可或缺,物业功不可没。在当前形势下,人民对环境服务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而我们的进步,不仅推动了学校文明校园的建设,也保障了教学、科研的平稳运行,也保障了师生生活的安全舒适。

同时,吴校长也对2020年的物业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在物业工作业态发生巨大变化的今天,物业职工干部要尽快完成“三转”任务,转变理念、转变角色、转变措施,不断向一流高校、优秀社会企业学习,学习他们的管理制度与措施,来完善物业服务与管理的工作制度、服务标准、监管措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第二,希望社会服务企业要高度重视理工大学这一阵地。作为全省唯一的211、“双一流”单位,品牌的力量不可忽视。各服务企业之间要抱着开放的心态,虚心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和管理交流,不断提高。

会上,虹吉物业的《威风锣鼓》、宇腾物业题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物业服务再谱新篇》的诗歌朗诵、国信物业的《金蛇狂舞》琵琶独奏、滨汾物业的《礼仪操》以及立丰物业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企业风采展示环节中,各服务企业的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行为举止传达着服务工作的细微环节,在增强员工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各服务企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勇挑重任,奋力前行,2020,全体物业人将坚守初心,充满信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推动我校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杨涛

摄影:何峰林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