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我校被授予“节水型校园”荣誉称号
2019-12-31   作者:宋晓峰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12月25日,我校“节水型校园”创建项目正式通过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太原市发改委、太原市经信局、太原市精神文明办的验收,被授予“节水型校园”荣誉称号,同时太原市政府下拨以奖代补专项资金41万元。

此前,12月10日下午,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太原市发改委、太原市经信局、太原市文明办对我校“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严格验收评审。

验收评审会上,副校长吴斗庆首先向太原市城乡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节水管理发展远景,并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将始终在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在节水型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他还介绍了我校积极与江南大学开展校际合作,加快推进能源管理改革步伐、争当能源管理排头兵的做法和举措。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太原校区水务管理现状,以及积极推广和使用节水型器具,加大排供水老旧管网改造力度所采取的举措;后勤保障处动力保障中心负责人作了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各项节水设施设备、节水计量设备,对我校近年来在节水管理上投入的力度、“绿色节能先锋队”在节水宣传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节水管理制度完善落实、节水型校园创建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创建“节水型校园”成功后,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在太原市节水型城市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促进节水减排绿色发展,为科学合理使用水资源、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宋晓峰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