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山西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工作部署会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
2019-11-08   作者:乔朝阳 摄影/梁琴琴 刘嘉豪   来源: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的通知》(晋教安稳函〔2019〕35号)要求,扎实有效做好本次检查调研工作,由太原理工大学牵头成立的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工作部署会”。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文一,山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武振杰,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会议。14个检查调研组组长单位的后勤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同志对本次检查调研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从总体要求、组长义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他指出,在检查和被检查中,所以人员都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党政有关规定,廉洁自律。此外,他还提醒要在检查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校园餐饮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王斐、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张文基分别对本次检查调研中有关餐饮和公寓工作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答疑。武振杰在讲话中指出,各校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检查调研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查调研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同时,在检查调研中,还要对校园中水、电、气等重点安全部位予以重点关注。

吴斗庆在讲话中指出,由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承担本次检查调研工作,既是省教育厅对协会的高度信任,又是协会承接政府职能的具体体现,同时还给协会创造了一次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的机会。协会要全力做好此项工作,通过检查过程中的“行业自查、自律”,培育一批安全典型,并进行广泛调研,给省教育厅提出相应合理化建议。

侯文一在讲话中指出,成立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是我省教育系统推进改革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因此协会要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上多下功夫,省教育厅也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他还强调,各校要提高认识,确保教育系统的后勤保障能力,特别在安全工作方面,要做到精益求精。他还代表省教育厅对参与本次检查调研活动的各成员单位表示了感谢。

本次全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工作,由山西省教育厅安排,具体由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拟出方案并具体组织实施。检查调研工作将于即日开始,将覆盖全省高等院校,除对食品与公寓安全进行检查外,还将对全省高校后勤方面的工作进行整体调研。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