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2019-10-16   作者:史晶/摄影:许璐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在思贤楼1410教室举行组织开展党课培训活动。后勤系统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35人参加培训。培训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主讲,后勤系党委书记袁聆钊主持。

13986

培训中,郝小星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为题,为与会同志讲解了如何做好与引导党支部建设,详细讲授了做好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党支部的地位、任务与职责、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对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要求等内容。同时传达了中央精神,要求各支部掌握动作要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把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开展好,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在、见实效。

袁聆钊作了总结发言并号召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支部基本工作台账、支部工作记录等内容,抓好支部建设,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

后勤系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党课培训使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支部的重要地位、职责和任务。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把支部工作建设抓实、抓细,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撰稿:史晶  摄影:许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