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
2019-10-11   作者:许璐 摄影/许璐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后勤系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10日,后勤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教育观影。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将唤醒中国人共同回忆的七段历史性经典瞬间浓缩于155分钟电影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讲述了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只为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高远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只为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制;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不懈怠只为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等等感人的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我们后勤大家庭中,绝大多数的党员已过不惑之年,对于电影中所讲述的一些故事历历在目,喜悦与泪水交织,感动与怀念并存,每一次热泪盈眶,都凝聚这这一时代的印记,汇聚着对祖国最炙热的爱,那是中国人与生俱来的力量。

电影结束后,党员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全体起立鼓掌,纷纷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动情地说,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砥砺奋进的后勤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科学、高效、精准的后勤保障。


撰稿:许璐 摄影:许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