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职工开展系列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作者:王学斌/摄影:后勤各部门   来源:信息科   点击次数:

七十载流金岁月,七十年风雨历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后勤广大职工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国旗献礼。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9月27日,后勤系统组织由120名职工组成的合唱队,参加了学校“‘颂歌献祖国、奋斗新时代’教职工大合唱”。后勤职工用一曲恢弘壮丽的《在灿烂阳光下》,抒发了后勤人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真情,唱出了后勤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的豪迈与激情。歌声嘹亮颂祖国,后勤风采谱芳华。伴随着动人的歌声,一面面五星红旗翻腾招展,感染着全场3000多名师生,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进入2019年以来,后勤系统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多次开展系列活动,讴歌劳动精神,激励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

五一前夕,后勤系统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第五届’劳动最光荣,出彩后勤人’表彰大会”,通过弘扬工匠精神、唱响劳动赞歌,凝聚后勤改革创新的奋斗力量。

今年七月,后勤系统党委160余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兴县蔡家崖村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课、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日来,广大后勤职工又用自己辛勤的劳动、用汗水与微笑、用一面面国旗、用一颗颗真心、装扮着美丽的太原理工校园,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学生餐厅,在公寓楼里,在奔驰的班车上,在校园的建筑前,在小学,在幼儿园,后勤职工悬挂五星国旗,摆放精美花卉,展示宣传标语、播放爱国视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向师生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让爱国之情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同时开展了拍摄祝福视频、“童心向党绘长卷、献礼祖国70华诞”绘画活动和幼儿大合唱等一系列活动,深情表达“我爱你,中国”,也传递着后勤职工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坚持改革方向,坚定改革信念,加快改革步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理想信念。

223BA

7B1FC

A7FA6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各部门以多种形式,组织职工通过电视以及各类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饮食服务中心为方便师生员工收看盛况,设置七个餐厅全天开放并进行电视直播,几千名同学到餐厅收看大会。子弟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全家齐上阵,共祝祖国好”微视频拍摄活动。公寓服务中心鼓励理工学子在宿舍收看直播,组织留学生同学共同收看大会,并为中国送上深情祝福。

后勤职工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收看大会盛况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习阅兵式中的联勤保障部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科学、高效、精准、从不掉链子的联合保障。

据悉,国庆假日期间,后勤全体职工仍将坚守工作岗位,为师生的科研、教学和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服务,用辛勤劳动,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就象一名后勤职工所言: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人,要用我们的水泥灰、工装蓝、节能绿,致敬国旗,致敬心中最美的那一抹红!

F5DE


撰稿:王学斌 摄影:后勤各部门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