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副校长吴斗庆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
2019-09-30   作者:郭微/摄影:刘嘉豪   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

9月30日,副校长吴斗庆深入后勤保障各部门,对国庆前的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11ED1

吴斗庆一行实地检查了新改造的体育主题餐厅、“双电源”及高低压变电室、留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的落实情况及餐厅网络建设情、变电室消防安全建设及管理情况、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情况。吴斗庆强调,安全工作是后勤保障一以贯之的重要工作,后勤保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做细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服务有质量,安全有保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安全祥和的校园氛围。

吴斗庆还就为在校学生观看国庆阅兵提供便利条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郭微 摄影:刘嘉豪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