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倡议书
2020-06-08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在2020这个不平凡的春夏,我们共同度过了最难忘的日月。毕业在即,骊歌回响,你有多少不舍留不下,又有多少情深带不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让我们细数理工点滴岁月,留下青春印记,与校园好好作别。转身踏入风雨后,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号召全体毕业生以眷眷之心感恩母校,以殷殷之情润泽后学,完美作答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考题,共同书写文明离校的最美篇章。

一、活动主题

青春如歌,文明离校,“寓”见美好,拥抱未来

二、活动内容

(一)忆往昔--似水年华

1.活动内容

毕业来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公寓服务中心举行《最美“寓”见你》征文摄影活动,诉说与同窗室友的欢笑泪水,与公寓阿姨的缱绻情愫,用画笔描绘青春最靓丽的色彩,用照片追忆那些的青葱岁月,留下属于你们的那些公寓故事。

2.活动时间

活动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从即日起开始投稿,截稿时间:6月8日下午。

3.活动安排

要求A3纸质版,可以自行DIY(文字+照片+图画),文体不限,学生作品交本楼楼长。

4.活动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优秀作品将在明向校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展出。评选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关注“太原理工智慧公寓管理中心”。

(二)趁青春--挥斥方遒

1.活动内容

公寓中心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签名活动,号召全体毕业生将最后一份清洁留在生活四载的公寓之家。虽然即将离校,但我们仍是太理的一员,请将留念化为行动,将祝福化为动力,请大家加入我们,积极践行文明离校,签下我们的离校承诺。

2.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3.活动地点: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三)爱传承--感恩母校

1.活动内容:

传递一份知识,留存一份爱心,为母校再添一份色彩。在即将告别的日子里,公寓服务中心与爱心家园联合发起的毕业生“爱心不毕业”捐赠活动,将成长的体会和经验传承给学弟学妹们,请将无法带走的书籍、生活用品或衣物,赠送给学弟学妹,所捐书籍将全部用于学生公寓内“寓”享空间区域的陈设,供学生日常借阅。

2.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3.活动地点: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及各学生公寓楼宇

(四)再回首--真情告白

1.活动内容:青春华年,或许你还未来得及告白,或许只欠一句“对不起”,或许万语千言无法表达,或许只向曾经帮助你的老师、同学、陌生人道一句感谢。公寓服务中心设置“纸短情长,真情告白”墙,把你想说的通过别样的方式告诉他,或许,某个回眸间,她就可以看到。

2.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3.活动地点: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及各学生公寓楼宇

(五)惜别离--精神传承

1.活动内容:一日理工人,一生理工人。人虽离,家永在。毕业之际,公寓服务中心举行毕业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暨命名活动,对大学四年表现优异的宿舍成员进行奖励,并由学生为所在宿舍进行命名,张贴悬挂于该宿舍,永久留存。

2.参与方式:学生自行报名,由公寓服务中心及各学院联合评选。
奖项名称及评选条件:

(1)安全之家(做安全住宿的践行者,并积极向其他学生宣传安全知识,且宿舍内务一直保持A类)

(2)模范党员之家(宿舍内学生党员达3人及以上,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且宿舍内务一直保持A类)

(3)学霸之家(宿舍内全体成员全部考研成功,且宿舍内务一直保持A类)

(4)文明之家 (宿舍内务一直保持A类,且舍友间互帮互助,关系融洽和谐)

3.活动时间:报名截止6月9日,挂牌时间6月10日-6月15日

4.活动地点:各校区学生公寓

5.报名电话:6014737;邮箱:576010026@qq.com

6.报名格式:XX校区XX宿舍、宿舍人员姓名、以及对自己宿舍命名的名字。
评选情况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关注“太原理工智慧公寓管理中心”。

(六)“寓”未来--扬帆远航

活动当日,公寓服务中心将设立毕业生留影纪念背景墙,并特制作3组0-9的数字(可组成学生宿舍号)及I  TYUT等道具,供学生在背景墙前拍照使用。

2.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30日

3.活动地点: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不负青春不负卿,请加入我们,共享五彩斑斓的六月,共行文明离校的誓言,共赴灿烂的青春之约。

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
                    2020年6月5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