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明向校区教职工周转宿舍分配的通知
2018-11-05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房产科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校党委常委【第二届第52次】会议决定,在明向校区建设周转宿舍,切实解决我校引进人才及在明向校区上班教职工住房问题,缓解学校住房、交通紧张压力。

      为做好本次周转宿舍分配工作,请严格遵照时间安排,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申报时间结束将不再进行申报。相关信息及时间安排将通过学校网页及后勤网页予以公示公告,不再在各校区张榜公示公告,敬请全体教职工理解配合、相互转告,同时请各单位分房委员负责通知本单位职工。

      教职工周转宿舍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教职工申请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19日。教职工可通过下载《明向校区周转宿舍申请表》,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交各单位分房委员。

      2、11月19日至20日,各单位审查、统计后,将个人申请表和统计表纸制、电子版交后勤保障处住房科。

      3、11月21日至30日,后勤保障处住房管理科对申请住房教职工进行打分、排队。

      4、12月3日至12月7日,一榜公示。

      5、12月10日至12月14日,二榜公示。

      6、12月17日至12月21日,三榜公示。

      7、选房及交款时间另行通知。

      8、申请时须提供身份证、结婚证复印件及相关加分证明。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1月5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