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中区幼儿园

中区幼儿园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中区幼儿园是太原市五星级幼儿园,太原市文明单位标兵。现有教职工74人,设置3—6岁12个班,400名幼儿。教师本科学历以上达90%,80%教师及管理人员取得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证。

      办园定位:全省领先,服务学校

      发展理念:安全为首,规范为本,服务为民,质量至上

      课程特色:传统文化课程,动能课程,1+N幼儿认知发展课程,种子课程

      

      服务职能:

      一、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坚持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为幼儿创设安全和谐的教育环境,引导幼儿个性健康的发展。

      二、为学校教职工安心工作提供便利服务。

      三、完成学校、后勤党委及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便民服务:

      一、接送幼儿延时托管服务

      1、为保障全校教职工安心稳定工作,幼儿园根据学校教职工上下班需求,发挥志愿者服务功能,提供接送幼儿延时服务。

      2、根据学校教职工突发事件或任务需求,提供八小时之外托管服务。

      二、值班服务

      1、节假日值班。为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随时保持工作畅通无阻,常年开展节假日领导值班服务。

      2、夜班服务。夜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巡查记录,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三、优质课程服务

      1、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与第三方教育机构合作,引进优质专业课程,丰富课程内容,由专业教师代课,解决教职工关于子女在幼儿园教育方面的后顾之忧,从而安心稳定进行工作。

      2、公开挑班选课程、挂牌选老师。提供多元服务,满足家长不同需求。

      四、签订服务承诺书

      1、每学年初,园长与全体员工签订服务承诺书,加强服务质量监督管理,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2、服务承诺公示于宣传栏,加强服务监督。

      五、定期开展家长讲座

      1、每学期为家长举办消防讲座、防震减灾讲座,普及减灾知识,增强减灾意识,拓宽教育服务。

      2、每学期举办育儿讲座,向家长宣传先进教育理念,提升家长育儿水平,达到家园共育。

      3、每年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普及法律知识,构建和谐家园。

      六、微笑服务

      秉承"微笑服务"理念,服务全校师生。让服务中的微笑,成为一种高质量的精神状态。微笑服务有利于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七、评选优质服务明星

      三八节、教师节评选优质服务明星,以先进典型带动人,以优质服务激励人,充分体现中幼优质服务文化价值。

      八、提供中幼《家长工作通识培训教材》服务

      1、《家长工作通识培训教材》内容包括了家长接待、书面交流、家访工作、家长会等规范的服务和标准。

      2、定期进行培训、实施、评价和完善。加强服务考核,不断总结、提升。

      九、开展《父母学院》,传递先进教育理念,学习育儿知识等

      十、服务咨询电话:6011990   6010698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