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公寓服务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始终以“管理规范、服务精细、持续改进、争创一流”为工作方针,以“安全为纲、服务为基、育人为魂”为工作理念,以“建设“双一流”高校公寓服务新体系”为工作目标,力求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学校精神文明窗口。中心322名职工承担着我校四个校区:迎西校区、虎峪校区、明向校区和柏林校区4万余名师生的住宿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创建平安、祥和的住宿环境。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教育的重要阵地。公寓中心注重品牌建设、注重品牌深化、注重品牌效应,通过“党员先锋岗”队伍建设品牌、“楼长妈妈”服务品牌、“共产党员宿舍”德育教育品牌、“安全宣讲团”安全育人教育品牌以及“爱心家园”爱心育人帮扶品牌的持续建设,体现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理念,得到了社会及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公寓服务中心是山西高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单位。

      公寓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管理规范、服务精细、持续改进、争创一流”为工作方针,努力创建与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公寓管理服务新体系,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公寓服务中心下设岗位:中心主任、副主任、楼长、楼长助理、安全巡查员、值班员、保洁员和维修员。

      办公电话:0351-6018434       0351-6014737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