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附属小学


  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始建于1957年,坐落在汾河之滨,宽阔的迎泽西大街北侧,隶属于太原理工大学。学校占地面积约10000㎡,现有17个教学班,800名学生,教职工61人。

学校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生命线来抓,以规范科学的管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为社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教育。

学校坚持“科研兴教、科研兴师、科研兴校”的办学方针,在“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办学思想的指引下,校领导班子以“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展工作,广大教职工以"钻研、身教、团结、爱生、严谨"的教风教书育人,树立"诚实、文明、团结、勤奋"的校风,"勤学、守纪、尊师、健康、创新"的学风,实现让每个孩子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健身、学会创造。

学校以活动促教学,不断提升学校品味,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坚持“以人为本——让每个孩子绽放生命光彩”的办学理念,坚持“蒙以养正,香远益清”的教育方向,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

学校坚持以“传统文化引领,足球运动导航”的思想来打造特色品牌足球学校,多年来,学校在省、市、区举办的各类足球比赛中屡创佳绩,并为国家、省级等各类足球队输送了大批的足球运动人才。

22531

市区领导来校督导,给予了"负担不重质量高"的评价。学校重视学生发展,着意培养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为学生成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培养,在狠抓课堂教学的同时,学校还重视以活动促延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载歌载舞、书画飘香的艺术节带给学生美的熏陶;增强体力、锻炼筋骨的体育节带给学生刚的意志;唇枪舌战、比拼智慧的技能赛带给学生勤的启迪……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风彩,发挥了学生的特长,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学的扎实,活泼生动,得到了历届家长及高一级学校的好评。学校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区"示范校"、"先进校"、"传统校"的殊荣,如今的子弟小学,教学环境优美,校园文化特色鲜明,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三晋大地普教系统的一颗耀眼明星。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